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買森林護山貓:山貓森林北河園區募集計畫2019.09.11

山貓又叫石虎,是台灣淺山生態系的頂級掠食者、保護傘物種。為了守護台灣淺山生態棲地,我們從15年前開始購買苗栗的淺山土地,五年前以台灣的龍貓森林自許,將計畫定名為山貓森林。

山貓,山貓森林2015.03.22


貓森林11、12北河園區位於1944年設置的南河小學北河分校附近,面積約2.2公頃(約6600坪),已於2019年09月09日繳清購買土地金額。

邀請認同山貓森林理念的夥伴來共襄盛舉,依申購單位數將土地移轉登記。為了讓更多人能參與買森林護山貓,特別降低參與門檻每單位2萬元。
所募集金額扣除過戶稅費等相關費用後,將依序歸還發起人,盈餘提供持續購買與經營山貓森林,結餘金額足夠時,將推動成立基金會,讓山貓森林守護台灣淺山生態環境理念得以永續經營。

買森林護山貓:山貓森林北河園區募集計畫
申購連結  https://forms.gle/1JjxTEo2yoSCFpP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