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2012大肚山百合音樂節系列一



2012守護大肚山百合社區音樂會

來吧!我們一起來!在臺中都會公園萬頃綠波裡,為守護大肚山百合攜手發聲!

臺中都會公園是大臺中面積最大的國家級公園綠地;大肚山是全世界臺灣百合數量最多的地方。

大肚山臺灣百合最奔放的夏天,社區居民與臺中都會公園攜手舉辦音樂會,來禮讚大肚山,齊心守護大肚山臺灣百合,與生活在這土地上的一切自然美好。守護下來的大肚山的生態綠地,還可以為地球吸碳降溫,涵養水源降低周遭社區的淹水風險。

音樂會時間:民國101714日星期六1530~1830
音樂會地點:臺中都會公園遊客服務中心
音樂會表演形式:音樂、舞蹈等多樣的演出


現場會準備茶飲,歡迎攜帶美味茶點,與社區鄰居共享!
聯絡電郵caretaichung@gmail.com 
   聯絡電話:04-24612483小姐   傳真電話:04-24616336
活動網站:臺中都會公園 http://taichungmp.cpami.gov.tw
           大肚山學社http://caretaichung.blogspot.com


主辦單位:營建署,大肚山學社、大肚山環境與文化關懷聯盟

合作單位:弘光大學服務學習中心、東海大學通識中心、靜宜大學通識中心、臺中市文山社區大學、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臺中分會、牛罵頭文化協進會、大肚山永續發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