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大肚山影像紀錄,課程招生中!2014年3/4~7/1

永續發展,是我們的願景!
大肚山自然公園與大肚山防災及保育計劃是我們推動的近期目標!
大肚山百合基地,臺中市西屯路大肚山。吳金樹

記憶裡,對大肚山印象是什麼呢?
公墓山?垃圾山?工廠山?監獄山?
東海山?靜宜山?夜景山?百合山?
這幾年大肚山學社夥伴努力思考,位處臺中市核心區的大肚山,該如何定位與發展,對在這塊土地生育繁衍的自然生命,與臺中市民及後代子孫,是百年甚至千年後都是正確的決定。
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答案!

而大肚山自然公園與大肚山防災及保育計劃是我們推動的近期目標!

文化保存、生態保育、防災規劃、永續發展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大肚山薔薇,臺中市向上路大肚山。吳金樹

這一期大肚山影像紀錄課程,是大肚山學社的新嘗試。
我們核心教學目標是:與學員一起努力,使用相機、錄影機及其他影像器材,創作出動人影像,以影響更多人共同關心、努力臺灣的永續發展。
為臺灣的文化保存、生態保育、防災規劃、永續發展一起努力!



1033/4~7/1星期二晚上8~10點,臺中市文山社區大學開設大肚山影像紀錄課程,由陳富貴、李安豐、吳金樹聯合開課,邀請您一起來努力並分享給更多好友!

課程內容:
http://www.wtctxg.org.tw/twu/course/search_result.asp?kind=1&TID=A

感謝臺中市文山社區大學,支持這些年開設大肚山學的相關課程!

陳富貴老師作品:
春之武陵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t9K0O0JXQ#t=350
李安豐老師作品:
希望。春天。小月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Plv8yq-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