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市花選百合,真愛自然,百年好合。


臺中市花選臺灣百合,真愛自然生態,百合好合。

票選網址:http://59.120.88.199/flowe​r/game2.html
(無法連上,請上Google,搜尋「樹意花香鳥語」,就可找到。)
臺中市正在票選臺中市花,選項有月橘、山黃梔、山櫻花、流蘇樹以及臺灣百合。


邀請大家臺中市花選「臺灣百合」,不只是因為百合的美麗與芬芳,更希望藉助百合獲選為市花,來影響一般市民與臺中市市府,關注守護「臺灣百合」的生育地,共同守護在荒野裡,生長的各種自然生命。

大肚山西屯路三段2010

大肚山龍井區2006年
臺灣是臺灣百合的原鄉,臺中市是臺灣百合最多的地方。臺中市境許多地方,都有為數眾多的臺灣百合生長,期盼有一天,熱情的夏天裡,我們可以攜手上大雪山,觀賞沿著山徑開放的臺灣百合,也可以在黃昏時偕伴到大肚山聞聞臺灣百合香氣,欣賞夕陽夜景後,帶著一身美好回家。
大雪山2009年
請各方好友記得票選『台灣百合』成為台中市花,市花不僅代表著一座城市的意象圖騰,更代表著對一座城市的歷史回憶,當台灣百合從台中市的臨海大肚山一路生長到合歡山群的高山峻嶺中,台中更位居北台到南台的中心點,不管從地理位置,生長海拔,名字意象,在在都顯示台灣百合凸顯中台的意義非凡喔~
大雪山2009年